Brand

AquaFold 授權許可訊息

Aqua Data Studio 授權許可種類


Aqua Data Studio 有幾個授權許可選項。每個授權許可都提供對所有受支援資料庫的無限制訪問。

1) Pro 授權許可 - 每個用戶都獲得一個個別的授權許可金鑰。一個用戶可以在最多兩台機器上同時安裝軟體,同時安裝任何受支援的作業系統平台,但一次只能使用軟體的一個實例。

2) 單一企業授權許可 (單密鑰分發給命名用戶) - 每個用戶使用相同的授權許可金鑰,金鑰綁定到廣域網路IP位址以進行啟動,並具有授權啟動的使用者帳戶列表。公司組織可以持續授權使用者帳戶,並在需要新席位時發佈POs。此選項適用於用戶數超過50個的用戶群組。

3) Flex企業授權許可 (單密鑰分發給所有用戶) - 每個用戶使用相同的授權許可金鑰,並且金鑰僅綁定到廣域網路IP位址進行啟動,而無需授權使用者。這意味著任何用戶都可以從授權的廣域網路IP位址內啟動。該組織每季度對任何新使用者進行一次使用情況審查,並將超額情況與每季度的實際情況進行協調。此選項適用於用戶數超過300個的用戶群組。

所有Aqua Data Studio授權許可類型都受 AquaFold 授權許可協議 合同的約束.

訂閱 Subscription


所有 Aqua Data Studio 出售的訂閱授權許可,在每年的付費訂閱的期限內皆保證用戶能夠訪問 Aqua Data Studio、所有更新版本、錯誤修復、未來版本和支援服務。期限內購買授權許可包括至少1年的訂閱服務(亦可提供多年期服務)。一年更新期限內,產品的使用不會中斷。期滿後未能更新將導致產品不可用和/或服務失效。訂閱可以在到期前的任何時候更新,以避免中斷。更新後,新的到期日將比上一個到期日延長一年。

Aqua Data Server 授權許可


Aqua Data Server 授權是以每個執行緒為基礎。這意味著一個群組可以根據需要在一個實例上同時執行的執行緒數來許可 Aqua Data Server。Aqua Data Server 是一個多用戶系統,每一用戶可以一次執行多個腳本。每個腳本執行建立一個執行緒,每個用戶可以一次啟動一個或多個執行緒。可以同時啟動的執行緒數反映了 Aqua Data Server 的實際使用情況,而不管啟動這些執行緒的用戶有多少。Aqua Data Server 授權限制了安裝 Aqua Data Server 在給定時間內可以同時執行的執行緒的最大數量。如果授權允許的執行緒總數正在使用中,Aqua Data Server 將阻止啟動其他執行緒,直到先前啟動的執行緒完成其執行。如果需要執行的腳本數超過授權中定義的執行緒數,則可以使用 Aqua Data Server 調度程式按順序執行腳本。Aqua Data Server 許可授權可以隨時通過購買額外執行緒授權進行擴展。

有關 Aqua Data Server 授權合約,請聯繫 license@aquafold.com

評價


在購買授權之前,您可以下載並試用評估14天 (Aqua Data Studio) 和30天 (Aqua Data Server) 的所有 AquaFold 產品的完整功能版本。 評估期的目的是讓您有機會瞭解軟體的全部功能,並確定其在您自己的工作環境中的可用性。在此期間,提供評估人員全面的技術支援。

我們建議最初 3–4 小時安裝、配置和瀏覽軟體文件,以便全面評估 Aquafold 產品的每個功能。還建議您觀看以下演示影片,因為它們將為您提供我們軟體功能的概述。請務必寫下您的任何問題或意見,然後通過電子郵件向我們尋求支援。

您可以重複試用評估過程,直到您對產品的品質和功能感到滿意,這時您可以決定 Aquafold 軟體在您自己的工作環境中的實用性。這種評估方法可以避免用戶在長時間內隨意使用軟體,而無法完全理解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