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提出問題或獲得報價。

Happy People

Visual Assist

軟體授權合約

自 2019 年 1 月 23 日起生效

安裝或使用此軟體,您將成為本協議的一方,並同意接受本協議的約束。 如果您不同意本協議的所有條款,請不要安裝或使用此軟體。

定義

  1. “軟體”是指目標代碼形式的 Visual Assist、文檔以及軟體維護中包含的更新。
  2. “許可方”是指 Whole Tomato Software,LLC,經營地址:10801-1 N. Mopac Expressway, Austin, TX 78759,美國。
  3. “被許可方”是指:
    1. 在試用期間評估軟體的個人;
    2. 購買軟體標準許可證的公司、企業或組織機構;
    3. 購買軟體個人許可證的個人;
    4. 僅出於非商業、教育目的購買軟體學術許可證的個人;以及
    5. 僅出於非商業、教育目的而獲取軟體課堂許可證的教育工作者。
  4. “啟用金鑰”是指標識被許可方、許可證計數(如適用)、軟體維護期限和啟動軟體正版副本的 hashcode 的雙行值。
  5. “授權使用者”是指:
    1. 在試用期間評估軟體的個人;
    2. 購買了軟體標準許可證的公司、企業或組織機構中可隨時使用此軟體的雇員或獨立承包商;實體為其購買的每一個標準許可證指定一個授權使用者;
    3. 購買了軟體個人許可證的個人;該個人是唯一授權使用者;
    4. 購買了軟體學術許可證的個人;該個人是唯一授權使用者;以及
    5. 被授予軟體課堂許可證的教育工作者,以及在其指導下學習電腦程式設計課程的學生;該教育工作者及其學生是唯一授權使用者。

授權

根據本協定的條款,許可方在此授予被許可方一個不可轉讓的、非獨占性的、不可分許可的、有限的許可,允許:

  1. 被許可方向授權使用者分發啟用金鑰;
  2. 授權使用者在電腦上安裝此軟體的授權版本,本軟體的潛在使用僅限於授權使用者;
  3. 授權使用者在電腦、虛擬機器、多個 IDE 和 IDE 的多個實例上使用此軟體;以及
  4. 被許可方製作一份軟體副本以供存檔,前提是該副本包含軟體的所有專有權通知。

限制

被許可方不可進行也無權進行以下行為:

  1. 分發、使用或傳輸已被隨軟體維護提供的或在合併啟用金鑰時提供啟用金鑰所取代的啟用金鑰;
  2. 修改、翻譯、逆向專案、反編譯、反彙編(除非適用法律明確禁止此類限制)、創建基於或試圖挖掘軟體原始程式碼或底層概念或演算法的衍生作品;
  3. 未經許可方事先書面同意,出售、出租、租賃、分發或以其他方式轉讓本軟體的權利;以及
  4. 從軟體中刪除任何專有權通知或標籤。

所有權和版權

此軟體及其任何副本或部分的所有權、智慧財產權和版權歸許可方所有。 此軟體受美國版權法和國際智慧財產權條約的保護。

軟體的驗證、自動更新和收集

許可方有權但沒有義務隨時驗證被許可方授權的用戶,經許可方合理判斷,如果授權使用者無法被驗證,許可方有權限制其對軟體的訪問。 此外,被許可方同意,許可方有權要求對被許可方或授權使用者安裝、使用和/或訪問此軟體進行審計(電子審計或其他方式),包括訪問機器 ID、序號和相關資訊。 作為任何此類審計的一部分,許可方或其授權代表有權在提前十五 (15) 天通知被許可方後,檢查被許可方或其授權使用者的記錄和系統,包括機器 ID、序號和相關資訊,以驗證其軟體的所有安裝、使用和訪問是否符合本協議及其適用條款。 此外,被許可方應在收到此類審計事先通知後十五(15)天內向許可方提供其要求的所有記錄和資訊,以驗證軟體的安裝、使用和/或訪問是否符合本協議。 被許可方和授權使用者應積極配合任何此類審計。 如果許可方確定被許可方或授權使用者對軟體的安裝、使用或訪問不符合本協議,被許可方將立即採取必要措施,使被許可方和授權使用者的安裝、使用和/或訪問符合本協議並支付合理的審計費用。 如果應付未付費用超過已支付許可費的 5%,許可方應向被許可方開具此類應付未付費用的發票(根據審計完成時的有效標價)。 許可方有權尋求法律或衡平法規定的任何其他補救辦法,無論是根據本協定還是其他規定。

許可方將收集有關被許可方出於審計目的使用此軟體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驗證許可證合規性、改進許可方產品和服務以及檢查更新。 從資訊包括但不限於軟體版本、產品 ID 資訊、機器 ID 和設備的網際網路協定位址。 如果軟體未獲得適當許可,其功能將受到影響。 使用此軟體時,被許可方及其授權使用者同意傳輸本節所述資訊。 可在軟體的 Options(選項)對話方塊中禁用檢查更新功能。 欲瞭解有關許可方收集、使用和披露個人資料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wholetomato.com/company/privacyPolicy.asp 查看 Whole Tomato 的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

軟體按原樣提供,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 許可方明確放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針對特定目的適用性和不侵權的暗示保證。 本免責聲明是本協議的重要組成部分。 美國的一些州不允許排除暗示保證,因此本免責聲明可能不適用於被許可方。 被許可方可享有其他法律權利,因州或管轄權而異。

責任限制

被許可方承擔軟體品質和性能相關的全部風險。 如果軟體存在缺陷,許可方不承擔任何服務或維修費用。 在任何情況下,在任何法律理論、侵權行為、合同、嚴格責任或其他情況下,許可方或其許可方、供應商或經銷商均不對被許可方或任何其他人承擔任何性質的間接的、特殊的、附帶的或引起損害性後果的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商譽損失、停工、電腦故障或錯誤或任何其他商業損害或損失。 在任何情況下,許可方都不對超過軟體支付金額的任何損害承擔賠償責任,即使許可方已被告知發生此類損害或任何其他方的任何索賠的可能性。 如果適用法律禁止限制針對死亡或人身傷害的責任,則上述限制不適用。 此外,美國的一些州不允許排除或限制引起附帶或損害性後果的責任,因此此免責聲明可能不適用於被許可方。

終止

本協議授予的許可是永久性的。 如果被許可方未能遵守本協議的任何條款,本協議及其授予的權利將立即終止。 許可方可自行決定隨時終止本協議。 協定終止後,被許可方必須停止使用並銷毀軟體的所有副本。

出口管制

被許可方應遵守美國的所有出口法律、限制或規定。 被許可方不得將軟體出口、再出口或以其他方式轉讓給美國實施禁運的任何國家,或美國財政部的特別指定國民名單或美國商務部的被禁人士或機構名單上的任何個人或機構。 被許可方聲明並保證,被許可方不居住任何禁運國家,不受其控制,不是任何禁運國家的國民或居民,也不在任何該等名單上。

美國政府用戶限制權利

政府使用、複製或披露受 FAR 52.227-19“商業電腦軟體 - 限制權利”條款 (a) 至 (d) 項規定(如適用)或 DFARS 252.227-7013“技術資料和電腦軟體權利”條款 (c) (1) (ii) 項規定以及美國航空航天局 (NASA) 的“FAR 補充”中類似條款的約束。

第三方信用

部分軟體使用或包含第三方軟體和其他受版權保護的材料。 這些材料的信用、許可條款和免責聲明包含在軟體的安裝目錄中,可通過軟體的 About(關於)對話方塊訪問。 被許可方同意使用這些受版權保護的材料受其各自條款的約束。

完整協議

本協定構成雙方關於本許可證的完整協定,並取代雙方在此之前進行的所有協定及陳述。 本協定只有在雙方簽署書面檔同意的情況下才能修改。 如果本協議的任何條款因任何原因被認定為不可執行的,則應對其進行所必需的最小程度的修改以使其可執行。 本協議受德克薩斯州法律管轄,並根據該法律進行解釋,因為該法律適用於德克薩斯州居民之間在德克薩斯州境內簽訂和履行的協議。

聯繫方式

如果您對本協議有任何疑問,請聯繫:

Whole Tomato Software, LLC
10801-1 N. Mopac Expressway
Austin, TX 78759, 美國
sales@wholetomato.com